维mimim

纯维密秀粉
客观加主观分析每场秀服
文笔渣眼睛瞎
大佬请爱护萌新

Kasia Struss:Police
久经沙场的劳模,第一次走VS,我之前还在担心会不会过于严肃,效果出来也是超出我的预期,台布不必说,边走边旋口哨也是富有挑逗性却不低俗,华丽丽的大长腿也算是秒杀了。
这里还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,kasia由于走得过慢直接导致了后面的lima只能放慢速度,我只是想说,正是由于这种小插曲使得VS拜托了高高在上的玛丽苏,更加亲民,同时也要称赞下lima不愧为全能女王,任何状态都能从容不迫。
还要插个题外话,泰勒的介绍实在是错误太多,“2013 victoria angel”这种低级错误也出了,更别提说话断断续续,一看就是太紧张的缘故,私以为这是这个环节的败笔之一。
再说outfit,好像只还原了英国警察的帽子和口哨,其他也都无相关了,但Police也就这些特点,难以完全复刻 中规中矩

评论

热度(3)